-留圆圆-

微博、小红书同名同头像

终极夏日防晒攻略⛱

去年夏天我都没有注重防晒,结果被晒得超级惨,今年我吸取教训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「宁可丑,宁可热,也不要被晒到」就是我の夏季防晒信仰!

☀️防晒帽子

以前我是打伞出门的,但是打伞真的太麻烦了,相当于占用了一只手,做事完全不方便,所以我就买了帽子,方便了好多!

☀️防晒口罩

我最近换成了超长的防晒口罩,长度到胸部上面,正好能遮住脖子,就算穿领口低一些的衣服也不怕。现在的防晒口罩有很多款式,不喜欢这样夸张的还有普通款。

☀️防晒衣

出门一定要穿防晒衣的,胳膊和手背都能挡住。我的防晒衣是OhSunny和优衣库这两家的。

☀️防晒霜

虽然我已经把自己裹得连亲妈都不认识,但是我依旧会涂防晒霜,加倍防护嘛✧(๑•̀ㅁ•́ฅ

p.s.室内光线不大好,导致照片巨糊[允悲]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