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留圆圆-

微博、小红书同名同头像

✨ MAYBELLINE美宝莲SUPER STAY哑光唇釉
🍒15 LOVER丨香芋玫瑰色,因为是灰调的,所以完全不显气色,不适合我。
🍒20 PIONEER丨正红色,超美。
🍒80 RULER丨梅子豆沙色,厚涂很有气场,薄涂又很日常。
这个系列的颜色饱和度很高,覆盖力很好,刷头用起来也很顺手,气味不算难闻也不算好闻,就是将就吧。
我一般是厚涂然后用纸巾抿掉表面的一层,这样颜色不至于太厚重,而且比薄涂的颜色要饱满些,之后会感觉到黏嘴,等完全干透后就没问题了。
重点是它真的不掉色,我尝试过吃烧烤、喝奶茶都不掉的,真的很厉害!
但是它需要水油分离式的卸妆液或者卸妆油这些来卸妆,用卸妆水的话就很吃力。
最近618嘛,京东上特价99元,而且参加199-100的活动,买两只再凑一个小东西,99元2只超级划算,比代购都便宜!

评论(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