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留圆圆-

微博、小红书同名同头像

我的618就此结束,今年的猫狗大战战线太长啦,不玩儿了不玩儿了。TM最后的300-60也是够恶心的,1号已经买了一波的人估计要后悔死了。我还特意看了下我1号的订单,幸好没什么影响,不然我会气吐血。
这最后一波活动,我基本上都是捡漏,也算是没白过618。

🥥 斐丝丽旗舰店丨捡漏捡到了188-100的优惠券,那就顺势屯了些泡泡染发剂。
🥥 爱美丽官方旗舰店丨之前买过他家的这款内衣,我吧,就是穿惯了一件就不想换了,就同一件内衣买了3个颜色,3件85折还算不错。
🥥 Gracebabi 品牌店丨很喜欢她家的美妆蛋,但是秒杀都没有秒到,捡漏捡到了福袋,也算是运气不错,福袋内容是3把晕染刷、1个美妆蛋、1包刷套。
🥥 仙蒂妮卡CINDY NICK 灵鸾妮妮美妆店丨趁着有活动赶紧买了马戏团眼影盘,很喜欢黑金这个包装,本来还想买修容和高光的,但是预算不够了,下次再来买。
🥥 ponyeffect旗舰店丨1号的时候,店铺里面发过21-20的优惠券,顺手领了一张,本来没什么要买的,就是感觉不赢就浪费了,而且还有攒下来的红包,就买了气垫粉扑,算下来没花钱得了4个粉扑。

618期间的其他订单已经发过啦,可以往前翻翻。虽然没有买到什么神价,但是战绩也还可以。

虽然买买买的时候很爽,但是等花呗账单出来的时候估计就要头疼了,时刻提醒自己理性消费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