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留圆圆-

微博、小红书同名同头像

✨ Holika Holika × 懒蛋蛋 01 草莓蛋糕


我绝对不是最后一个买懒蛋蛋的人,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没有买这盘的。


最初网上对它的评价是香奶奶268替代,我没有香奶奶,但是看了很多功课后感觉这盘绝对比268适合我们。
红色没有那么浓郁,棕色也不是很深,总体来说更适合我们亚洲人,而且打底色和亮片色都很漂亮。尤其是亮片色,很出彩。粉质要比爱丽小屋单色眼影好很多,对于飞粉的问题,我也不想多说,毕竟亮片色我是用手指按压在眼球中央的,飞不飞粉我都无所谓的,而且它这么可爱、这么便宜,我们要求也不能太多,况且tarte还飞粉呢。


我也算是见识到Holika Holika的厉害了,接下来要无条件购入圣诞盘和拼图盘啦!


p.s.最近疯狂吸龙哥·居居·朱一龙老师的颜,都不想试色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