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留圆圆-

微博、小红书同名同头像

✨ Urban Decay NAKED HEAT 眼影

我最初知道UD的时候,微博上都是它家一代大地色的功课。可是那个铁盒的一二三代大地色盘子看得我内心毫无波澜,虽然那时候自己技术不怎么样,但是就是不想买。后来出了HEAT这盘,我真的眼前一亮,也是纠结了很久才下单的,毕竟对于我来说是盘巨款眼影盘!现在看来真的庆幸自己买得早,价格还没有炒起来。
只是自己太懒了,拖到现在才发出来。
咳咳,扯远了,说回正题。
我超级喜欢这个配色,可浓可淡,真正的一盘走天下。这盘真的很显色,而且粉质细腻好晕染,新手还是小量多次的用比较好。看似是一个秋冬盘,其实春季同样能用,前6个颜色还是比较浅的,尤其是LUMBRE这个人鱼色春天用超级美。
UD还出了个mini HEAT盘,6色全哑光的,实在不想买大盘子的可以买小盘子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