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留圆圆-

微博、小红书同名同头像

罗技K580无线蓝牙键盘⌨️


K580在预售的时候我就入手了,而且还送了nanoblock积木和配套的积木电池盖,可以说很划算~

键盘我也使用一段时间了,下面想说说我的感受:

① 自带接收器,并且支持蓝牙连接,可以在两个设备间自由切换,重点是支持连接Windows、MacOS、IOS和安卓系统,随意连接手机、平板、笔记本无压力。但是在使用蓝牙连接的时候,每次连接都需要输入配对码,比较麻烦,使用接收器会方便一些。

② 自带数字小键盘,比其他罗技高颜值的键盘更加实用。

③ 打字声音不大,比较符合我的预期。

④ 电池盖上自带手机卡槽,横向放iphone 8p无压力,但是角度可能不是很舒服,但是这样自带的卡槽都有这样的问题。

⑤ 虽然自带垫脚,但是角度不够还是有点儿偏平,再高一点点会舒服很多。

⑥ 自重偏重,更时候在宿舍、家里、或者办公室使用,不适合外带。

⑦ 使用键盘时一些快捷键需要适用,例如「cmd➕空格」是切换输入法。并且在使用键盘输入时,手机和平板的触屏键盘会自动隐藏,这时输入特殊符号或者表情时需要手动触屏输入。

⑧ 白色键盘颜值超高,送的积木电池盖也是白色的,很搭配。

总的来说K580比较符合我的预期,我也是比较满意这个键盘的~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